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座谈会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中国青岛网 2022-07-29 11:01 来源: 可分享


7月28日下午,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在乐福购电商平台供应链总部基地顺利举行。



青岛市政协常委、民建青岛市委会副主委、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孔令华、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竹芸、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专职秘书蔡承东、华易咨询公司冯磊总经理、斑马兄弟产业园管理公司赵建东总经理、青岛言鼎集团、盈济堂中医文化公司李娟总经理、青岛赛荧新能源公司王忠锋董事长、鹏盛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刘云英所长、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鲁东区域经理张传斌、青岛天地中大物流有限公司徐兴邦总经理;青岛骥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宋浩源商务总监、青岛四维互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王汝冰总经理、青岛微智慧信息有限公司高勇总经理等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孔令华会长为协会会员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授予协会副秘书长单位牌照。

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们就企业自身经营情况、后疫情时代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反映,孙竹芸秘书长在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后,对企业家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协会下一步将继续提升综合服务职能,多听取中小企业发展想法,将政府政策宣传到位,发挥协会平台力量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困。


本次走访会员企业活动进入第二站,走进城阳夏庄万象科技公园,听取斑马兄弟产业园管理公司赵建东总经理关于新兴产业园区生态产业链招商运营模式的介绍,当前青岛市召开新兴产业园区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城阳区快速行动加速工业园区的更新提升,腾出9000余亩的建设用地全部用于落户产业,是城阳发展制造之都的基础,也欢迎中小企业改善企业生产办公环境,提升竞争能力。


最后孔令华会长进行指导性发言:通过此次走进会员企业活动,协会对多数企业的经营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今后将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平台作用、切实发挥组织引领,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服务平台,凝聚会员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服务会员需求、服务行业发展,把各企业进一步凝聚起来,打造生态链共赢发展,践行协会的宗旨、愿景和价值观,为经济发展、改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下基层走企业活动,青岛中小企业协会倾听了会员企业的声音,也与中小企业家们建立了密切联系,同时也为下一步设立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乐福购分会奠定了基础。


感谢您阅读: 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座谈会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