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剑南春再度参展!茅五剑、老八大、十七大名酒、贵州48优齐聚中酒展!

中国青岛网 2022-06-17 18:37 来源: 可分享

“唐时宫廷酒,今日剑南春。”

中国名酒的典型代表、川酒产业的中坚力量剑南春,继第五届中酒展之后,再度牵手中酒展,确认参加2022第六届中酒展!

依托名酒基因,携超级单品水晶剑南春再度亮相中酒展,剑南春正加速奔向新征程。

图片1.png

发轫于名酒,多年来,中酒展与名酒一路相随。坚实的名酒基因已成为中酒展区别于其他展会的重要特质,以名酒引领行业,也逐渐成就了中酒展的高端品质,中酒展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酒企共同的选择。

图片2.png

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领衔参展,8月8日至10日,2022第六届中酒展将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汇聚浓香名酒、清香名酒、酱香名酒、全球葡萄酒、国际知名烈酒、精酿啤酒、高端光瓶酒、老名酒、酒水包材供应链等近10大品类1520余家参展商超万款产品参展,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平台。

高端名酒品牌+低调亲民路线,成就剑南春王者地位

尽管酒业江湖风云变幻,但剑南春依旧是不少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名酒第三”。在消费者的心中,剑南春一直都是那个低调而亲民的王者。

水晶剑南春作为剑南春旗下最核心的大单品,2019年销售额便已破百亿,2020年增长近30%。2021年,据业内人士估算,增长率超30%以上。“三年增”让剑南春在次高端的王者地位更加稳固。

▲水晶剑南春亮相2021第五届中酒展

高端名酒品牌+低调亲民路线,在某种程度上正好迎合了消费者在追求消费升级的过程中更倾向于理性、健康、积极正面的消费趋势,不降低消费档次的同时更看重性价比。

目前看,剑南春正是抓住了次高端市场扩容的红利,找准定位,成就王者地位;长远来看,剑南春则是以敏锐的前瞻性,看准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低调前行,穿越周期,后劲十足。

共谋“川酒振兴”,产区组团瞄准中酒展

身出浓香名门,剑南春在川酒振兴的道路上被给予了厚望。

近年来,剑南春每年以跨越式步伐前进:100亿元、120亿元、150亿元……,在交出高分答卷的同时,也扛起了“川酒振兴”的大旗。

以川酒“六朵金花”为龙头,以“老”带“新”抱团发展,是近年来川酒振兴的重要路径,川酒产区多次组团参加中酒展,产区抱团展现四川悠久的酿酒历史,精益求精的酿酒技艺和大国浓香魅力。组团参展,以名酒引领,带动产区整体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如今,中酒展已成为产区组团的共同选择。历届中酒展舞台上,以仁怀与古蔺为代表的酱香产区、以绵竹为代表的浓香产区、以吕梁为代表的清香产区、以金山与吴忠为代表的葡萄酒产区、以郓城和景德镇为代表的酒类包材产区纷纷集中参展,名酒引领+产区竞合发展,中酒展从此成为品牌突围的一大捷径。

“茅五剑”再度聚首,第六届中酒展再掀老名酒热潮

“茅五剑”一直都是白酒行业最重要的价值标杆,继2021年第四届中酒展之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将再次聚首,一同亮相8月8日第六届中酒展。

中国名酒是酒业的核心力量,引领了酒业的发展方向,代表着酒业的未来。近年来,名酒呈现向品牌、大单品集中化的趋势,新态势下,名酒沉淀的优质基因有待被全面唤醒,赋予产品更大的能量。

今年是首届中国名酒评选70周年,四大名酒、老八大名酒、十七大名酒以及“贵州48优”等众多名酒也将纷纷亮相第六届中酒展现场,重现辉煌时代,必将激发出老名酒非凡的价值内核。

8月8日至10日,2022第六届中酒展重磅归来,规模与品质再升级,展馆面积首次突破15万平米,汇聚30+品类龙头、10大核心产区、100+标杆企业,一场名企汇聚的行业盛会呼之欲出。

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目前整体展位已售68%,3号馆、4号馆已售罄。优质展位成稀缺资源,需尽早预定。

感谢您阅读: 剑南春再度参展!茅五剑、老八大、十七大名酒、贵州48优齐聚中酒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