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品质养老 藏马山老友记全面分享退休生活新方式

中国青岛网 2021-01-18 14:48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10月1日,“藏马山颐养社区”在青岛正式开园,这是融创康养品牌“融爱家”旗下的首个养老项目,随后,“藏马山老友记”的抖音账号也正式创建开通。融创首创“主动式养老”体系,开启全新养老模式,并将长者们全新的养老生活记录在“藏马山老友记”。

(“藏马山颐养社区”的开园启动仪式)

“融爱家”以扎实丰满的价值体系、寓意深远的品牌内涵、耳目一新的品牌名称与品牌标识,承载着融创近年来的探索成果,及对当下时代养老需求作出的精准回应。结合“藏马山老友记”抖音账号的运营,融创以短视频的形式将“藏马山颐养社区”健全的社区建设与细致的服务体系呈现至大众眼前。

(藏马山颐养社区“零工经济”)

为了更有效推进“自主式养老”模式,融创首创“自立支援”和“零工经济”,以此作为两大推进支柱,鼓励长者们在可动范围内,挖掘潜在机能,利用现有的能力完成日常起居。同时,通过适当地参与社区工作换取可用于园内消费的积分,以此获得更多的社会尊严和个人价值。“藏马山老友记”将长者们积极参与的情况记录分享至抖音平台,让长者们健康的生活气息感染更多的人群。

融创以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助力长者们走进信息时代,其中“藏马山老友记”持续邀请众位长者参与计划拍摄,增添生活趣味。

感谢您阅读: 品质养老 藏马山老友记全面分享退休生活新方式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rwnews.cn autos.qinglia.cn wap.mainday.cn 3g.gaomingw.cn m.c003.cn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