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U谷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开辟园区“科技金融”新领域

中国青岛网 2021-01-25 14:33 来源: 可分享

企业选址咨询—专线:15762294795(宋经理)

线上线下,升级服务

入园企业足不出园想获得贷款、了解市场融资情况怎么办?

上U谷金融服务平台。

U谷金融服务平台荟萃上百种融资产品,集揽各类金融机构,企业还可自主贷款试算额度…

近日,联东U谷线上金融超市-“U谷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上线,为入园企业提供更为便捷多元的线上金融服务,入园企业不仅能够通过平台获得线上贷款,企业日常经营面临的各种资金需求都可以在平台上获得解决方案。

联东U谷入园企业可以通过手机或PC登录线上金融超市“U谷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开通了债权融资、股权融资、增值服务等模块。同时推出8款联东U谷企业专属贷款产品,只有入园企业才能享受这些利率更优惠,条件更宽松的产品及效率更高的服务。

【债权融资】

债权融资板块汇集了银行、担保公司、租赁等众多金融机构的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园区企业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各家产品的特色,也可以通过设置条件直接搜索到自己的目标融资产品。如果对哪个产品有兴趣也可以直接在线上提交申请,对应的金融机构就会收到信息及资料,第一时间进行审批。如果暂时没有融资需求,想了解企业自身可以从金融机构获得的信用贷款额度,就可以通过额度计算按钮,输入相关的信息,马上就可以知道可以获得信用贷款的额度。

【股权融资】

有股权融资需求入园企业可以通过股权融资板块了解股权投资机构的信息,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投资机构进行线上申请。愿意让股权机构查询到自己的融资需求的企业也可以发布融资需求,股权机构也可以通过“找项目”的方式主动联系相关企业。联东金融服务也会对园区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做出相应支持。

【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板块为入园企业提供了相关贴息的政策以及申办的方式等,和金融相关的非融资的产品及内容都在增值服务的板块可以了解到,比如有的企业收付款频繁,如何能够节省费用以及更加便捷?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可以通过增值服务板块了解到不同机构的外汇相关产品,甚至企业日常账上流动资金放哪家价格更好等等。

依托海量入园企业的数据基础,U谷金融正朝着建设入园企业客户真正需要的强大金融服务平台的方向不断迈进。U谷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上线,标志着U谷金融“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的进一步完善,将为入园企业搭建起一站式、多元化、多渠道、低成本的金融超市,为入园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实惠的金融服务。从而减少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专注自身的核心业务发展。

感谢您阅读: U谷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开辟园区“科技金融”新领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bearingplus.cn autos.61o.cn auto.hjtea.cn autos.jmlsw.cn wap.rvfp.cn i.fiyy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