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孩子荨麻疹太难受,悦芽AA益生菌来帮您

中国青岛网 2019-09-20 11:50 来源: 可分享

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逐渐普及,“益生菌”这个词一次又一次的走进妈妈们的视野,益生菌对宝贝肠胃的调节功能已经被人们熟知,其实,益生菌不仅可以调节肠道的微生态平衡,还可以调节宝贝的代谢和免疫功能,补充适量悦芽AA益生菌可以减少、缓解孩子常见的过敏性问题,比如过敏性荨麻疹、过敏性鼻炎。

肠道是益生菌最主要的生存场所,也是益生菌发挥作用的主要场所,有益菌、有害菌和中性菌在肠道中互相牵制平衡,形成一个有益菌占优势的、正常运行的微生态系统。悦芽AA老师提醒家长朋友们,对于婴幼儿来讲,他们自身的菌群状态并不稳定,免疫机能发育并不完善,所以很多孩子会出现肌肤过敏过敏的问题,比如过敏性荨麻疹,就会让孩子全身发红、瘙痒、起包,这种时候为宝宝补充适量抗过敏益生菌可以起到不错的缓解作用,为此悦芽AA益生菌特别添加了抗过敏菌株。

图1.jpg

益生菌对诸如荨麻疹等过敏问题的调节作用依赖于抗过敏益生菌,比如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和副干酪乳杆菌,它们可以刺激、调节人体的免疫系统,帮助免疫反应重归平衡,悦芽AA益生菌在研制之初便充分考虑到孩子身体特点,孩子对环境或者食物比较敏感,其实就是免疫机能太过亢奋,这时候抗过敏菌株便可以发挥作用,帮助反应过度的免疫反应重归平衡。

悦芽AA倾力舒缓过敏体质的益生菌

宝宝益生菌的选择安全性、吸收性都至关重要,但是悦芽AA老师提醒,菌株种类、活性和适合性也必须考虑在内,悦芽AA益生菌含有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菌种,这些菌种不仅可以平衡亢奋的免疫反应,还可以调节孩子体内不稳定的免疫机能,让宝贝免受过敏痛苦,也减少过敏问题再次出现的概率。

悦芽AA益生菌菌株提取自人体母乳,无论是从生理还是微生态的角度看,都更适合宝宝吸收,除此之外,悦芽AA益生菌中添加了多种益生元、维生素,充分满足孩子成长需要,悦芽AA益生菌在研制之初,就致力于改善孩子尚未稳定的免疫机能,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相信悦芽AA益生菌也会一路继续保驾护航。

感谢您阅读: 孩子荨麻疹太难受,悦芽AA益生菌来帮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couxun.cn autos.huodongw.cn 3g.hamiguaw.com 3g.zhuizei.cn 3g.gdxinwen.net i.bxl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