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青岛订票服务领导者,东亚商旅引领商旅行业

中国青岛网 2019-09-23 18:04 来源: 可分享

图qqqq片1.png

出行订票对老百姓来说是家常便饭,通常根据目的地、预算会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如果你是一位成功的商务人士要想快速便捷舒适的到达目的地,飞机的头等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性价比,普通的动车票也是首选。在青岛,有一家订票服务的领导者,他们就是青岛东亚凯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他们用自己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引领这商旅行业。

东亚商旅拥有完善的交通资源网,与各大航空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能够给客户带来很大的优惠,公司成立多年,目前服务多家企业客户,为他们带来了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

东亚商旅负责人告诉我们,拥有丰富的交通资源只是公司优势之一,在住宿、签证方面东亚商旅也是行业的优秀典范。东亚商旅能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带来融合票务、住宿、线路规划等综合性商旅服务。在公司的多年实践中,已经形成完善的运营体系,可有效降低商旅出行成本。东亚商旅也依靠专业的服务、优秀的企业文化,获得了广泛客户的好评。

图片qqqqqq1.png

在谈及未来的发展,东亚商旅将一以贯之地坚持做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将不断优化企业架构,不断丰富商旅资源,不断向市场取经验向客户求意见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逐步成为一家在全国范围内有行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感谢您阅读: 青岛订票服务领导者,东亚商旅引领商旅行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weflyer.cn 3g.eversongflange.cn i.weixindaquan.cn m.hengjingbao.cn 3g.vfdb.cn 3g.mai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