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敲响反腐警钟,绷紧廉洁之弦

中国青岛网 2023-04-24 16:02 来源: 可分享

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于未然。为强化项目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近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青岛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项目纪检监督小组长李方利在青岛金茂智慧新城C3C23地块项目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暨五一、端午节前廉洁提醒。

会上,项目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廉洁微电影《THE BLACK HOLE》,微电影讲述了企业职员丧失党性原则、滥用职权、以权谋私,把企业赋予的权利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贪污腐败深渊,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随后,李方利就节前易发廉洁风险点再次进行提醒,大家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的同时,也写进了内心深处。

项目负责人鲁晓意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全员廉洁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婷婷

感谢您阅读: 敲响反腐警钟,绷紧廉洁之弦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