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2022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强势来袭

中国青岛网 2022-12-19 10:14 来源: 可分享

 “我是青岛的,我是老阿胶粉了,我吃东阿阿胶10年了。”“我是东莞的,去年刚刚接触东阿阿胶。”“我来自福州,我们一直用阿胶养生已经5年了。”台上,“胶粉”们分享自己阿胶养生心得;台下胶香阵阵,滋补正当时。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如同每年都见的老友又在全国各地与“胶粉”们相聚。20221217日,青岛、东莞、福州三城联动,共同开启今年的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的养生序幕。在今年,东阿阿胶与药店伙伴一起为“胶粉”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演阿胶“老友记”。

 今年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为前来的新老朋友准备了非常多的互动项目,中医知识问答普让来宾了解基础的养生知识。除此以外,快闪店的布置也是照顾到了“老中青”三代人养生与娱乐的需求。有儿童喜爱的糖画和亲子互动区,有年轻人喜欢的国潮打卡区,也有老年人热衷的中医问诊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精彩纷呈的演绎让红色快闪店成为了商圈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据现场中医介绍,阿胶作为传统的滋补佳品,是非常适合冬季进补。阿胶功能主治: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复方阿胶浆补气养血,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白细胞减少症和贫血。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从举办之初至今已经十五年了,在这期间,东阿阿胶从“滋补节”变成到“滋补季”,其产品、服务、营销都有了全面的升级与创新。面对新一代年轻人的养生需求,东阿阿胶这几年更是亮点频出。“桃花姬”“小金条”“速溶块”让阿胶养生从厨房与餐桌逐渐走向新的生活场景。开袋即食,随时随地,混搭冲调让人们一改往日阿胶养生“耗时长,配料烦”的刻板印象,变成便携的养生时尚单品。

 作为东阿阿胶的新粉刘小姐表示,自己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之前也没有养生的经验,最看重养生的“方便与便捷”。阿胶糕就很符合自己的预期。“好吃又养生,里面的配料也都是日常自己喜欢吃的一些坚果。”


感谢您阅读: 2022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强势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