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招商快讯|建链强链补链-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助力北京数字化升级

中国青岛网 2021-02-07 17:39 来源: 可分享

专业厂房出售—选址专线:15762294795(宋经理)

640

1月27日,随着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2021年北京市“两会”落下帷幕。今年北京市“两会”期间,数字化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将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布局全域应用场景,一体建设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

根据此前发布的《北京市促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行动纲要(2020-2022年)》,北京将体系化构建数字经济发展体制机制,实施基础设施保障建设工程、数字技术创新筑基工程、数字产业协同提升工程、农业工业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工程等9项重点工程。到2022年,北京市数字经济增加值占地区GDP比重达到55%。

当下,不论是城市规划建设,还是产业赋能升级,数字化转型都已经从“可选项”变为“必选项”。

640 (1)

联东U谷积极助力北京新场景建设,服务数字化经济转型,以产业力量赋能城市升级。

以联东U谷·北京蓝贝科技园为例,该园区创新招商方法,注重招商实效,采取大数据招商和全国招商团队联动,形成“天上一张网、地上一张网”的两张网无缝覆盖招商,以“建链、强链、补链”为原则,快速导入优质企业,推动形成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生态。

蓝贝科技园坐落于顺义空港核心区门户位置,紧邻首都国际机场、顺义新国展和中央别墅区,具有独特、稀缺的产业及交通区位优势,是集研发、办公、商务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园区。截至目前,该园区已经导入了多家高科技数字化研发制造企业。

640 (2)

长期以来,联东U谷以区域产业发展定位为导向,通过“建链、强链、补链”,促进优质企业加速集聚,发挥上下游产业链的叠加效应,行成产业集群。同时,联东U谷产业服务平台全方位集成资源,推动产业集群不断向产业生态演进,全面助力企业发展,赋能城市升级。

在由产业链到产业集群,再到产业生态的平台赋能能力构建过程中,联东U谷坚持夯实导入优质企业的基本功。

北京是联东U谷产业园区事业的启航之地。联东U谷以深耕之心,发挥自身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的优势,围绕北京市各区的产业发展定位,相继布局了23个产业园区,累计吸引了上千家优质产业资源、高精尖企业落户园区。

未来,联东U谷将继续以产业赋能升级为发展引领,以支持数字化转型作为重要招商方向,为首都经济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感谢您阅读: 招商快讯|建链强链补链-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助力北京数字化升级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s.019w.cn autos.ciguw.com autos.banru.com.cn auto.jhdxinghaiwan.cn i.gzsda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