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老有所乐 “藏马山老友记”倡导养老新气象

中国青岛网 2021-01-07 14:37 来源: 可分享

5G时代的来临,长者们也不甘落后于时代的发展,纷纷开启智能技术的钻研,藏马山颐养社区也创建“藏马山老友记”抖音账号,拍摄记录在居长者的日常生活的同时,记录社区发展变化,充分满足长者们对于网络科技的好奇心 。

(藏马山颐养社区活力公寓)

藏马山颐养社区是融创康养品牌“融爱家”旗下的首个养老项目,结合养老行业新形式,融爱家将藏马山颐养社区规划、设计成集养老、生态、文化、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康养圣地。其次,“藏马山老友记”的诞生,完美展现了社区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享的生态文化养老环境。

在时代发展的今天,潮流生活已经不止于年轻一代,“藏马山老友记”紧跟时下潮流热点,对藏马山颐养社区长者们的日常生活进行深度挖掘,更新了“时尚奶奶团”、“凡尔赛”等多个热点话题,持续为“藏马山老友记”的粉丝们带来优质内容。

(藏马山颐养社区咖啡厅)

近年来,长者们的日常生活以各种形式走进大众视线,“藏马山老友记”采用短视频的形式、轻松诙谐的基调,展现藏马山颐养社区长者们的真实生活,让更多而长者们通过抖音了解到藏马山颐养社区,助力长者寻求生活新方式。

感谢您阅读: 老有所乐 “藏马山老友记”倡导养老新气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binglangw.cn autos.hddaily.net autos.youtaow.cn 3g.lyzelei.cn m.ynyljg.cn m.ozy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