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能链集团与青岛崂山公安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青岛网 2020-12-19 09:29 来源: 可分享

12月15日,能链集团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以下简称“崂山公安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互通、信息化建设和成品油疏通监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警企共建、共治、共享的警务信息化工作。

崂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崂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亮和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孙玮临共同签署协议,崂山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管成富出席签约仪式。

黄继亮表示,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良好开端,同能链集团在更多的领域发现新的合作方向,找到更多合作方式,结出更多警企合作硕果。孙玮临表示,能链将发挥数字化运营能力,助力崂山公安平安建设信息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据悉,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互联互通,推进信息化建设,健全成品油流通监管。

资料显示,能链是全国领先的能源新零售和能源物联网平台,业务覆盖全国1700城,旗下有能链团油、能链快电、能链云、能链物流、能链综合能源港、能链智电六大产品。其中,能链团油链接近2万座加油站,能链快电覆盖40余万根充电桩,分别为全国领先的司机加油平台和领先的第三方充电平台。

感谢您阅读: 能链集团与青岛崂山公安达成战略合作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enqunsi.cn i.002z.cn i.chqogu.cn 3g.fjxinwenw.com m.lindu28.cn m.skb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