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你的夏日顶级夜宵被顺丰同城急送承包了

中国青岛网 2020-08-03 16:49 来源: 可分享

吃着火锅唱着歌,撸着烤串嘬着小龙虾,再来一杯冰镇啤酒……对于吃货,这样的美食组合简直是再幸福不过的夏日顶级享受了。如果能在家里舒适的沙发上,与三两好友一起吹着空调,追着综艺,再配上夏日夜宵组合,这至尊般的体验是否让你惊声尖叫?


7月22日,深谙你心的顺丰同城急送在深圳、青岛、福州、重庆、西安、成都等六座城市发起“同城云夜市”主题活动。当天晚间,大批着装整洁、训练有素的顺丰同城急送骑手载着大包小包的美食,穿梭于各个城市最受欢迎的夜宵商户和住宅小区之间,将最过瘾的消夏美食送达消费者的家门口。“同城云夜市”活动当天,顺丰同城急送向六大城市的用户发放了数万张低至5折的跑腿优惠券,最幸运的用户还能抽取免单大礼,参加活动的夜宵商户为顺丰同城急送用户提供了多款低至3折的活动菜品,让用户以最美丽价格享受美食到家的极致服务。



盛夏时节,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夜市构成了市井美食文化最热闹的图景,遍布各地的食客们也为夜经济的GDP做出了卓越贡献。民以食为天,在夜经济的各项消费中,饮食消费一马当先,在年轻人中,争相打卡网红美食店还成为了一种潮流。对于资深吃货,每一天的幸福感都是夜市的小龙虾给的。在不能大快朵颐的疫情紧张期间,缺失了烧烤串串小龙虾的生活是那么的乏味。


还好最近疫情趋势向好,各个城市的商业街区又逐渐恢复了营业,吃货们心心念念的夜市终于回来了。美食一条街又弥漫起了让人无法拒绝的美食香味,压抑了许久的食欲终于可以释放啦。这个时候,在顺丰同城急送下单,同享配送费和人气餐厅热门菜品双重折扣,简直是站在吃货链顶端的神操作。


当然,对于夜市商家,顺丰同城急送的“同城云夜市”活动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流量和订单,参与活动的餐厅纷纷爆单,老板睡着觉都能笑出声呢。


在一年当中吃吃喝喝最没有负罪感的盛夏季节,让我们为顺丰同城急送的夜市活动连点10086个赞吧!


感谢您阅读: 你的夏日顶级夜宵被顺丰同城急送承包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i109.cn autos.nvkew.cn autos.zuokew.cn autos.l010.cn autos.hujiaow.cn autos.lady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