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献爱心细水长流 顺丰同城急送“六·一”礼物温暖儿童心

中国青岛网 2020-06-02 17:41 来源: 可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对于成人来讲,帮孩子们实现一个心愿是与他们同乐的最佳方式。六一的快乐,不只大人和儿童共同享有,不同的儿童群体也应平等享受。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6月1日前夕迎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就是来自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40份爱心套餐。

 
       为了让福利院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一向积极践行公益行动的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组织了“六·一伴你‘童’行福利院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捐赠40份儿童爱心餐。5月31日一早,数位顺丰同城急送骑手便将提前订购的40份儿童套餐整理装车,并一路驶向青岛市儿童福利院。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顺丰同城急送的公益行为让福利院的孩子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这样的爱心行动更具仪式感。


       一位参与了公益配送的骑手说:“其实我们平时也会经常与商户联合为福利院、养老院这样的机构献爱心,今天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餐我觉得意义很特别,这里的孩子不像城市里其他孩子那样可以总能吃到自己想吃的。”


       “公益不是作秀,这是顺丰同城急送一向倡导和践行的公益准则。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规模都不是特别大,因为我们相信献爱心是一个计长远的行为,正是长久的点点滴滴的爱心才显得弥足珍贵,这样的公益行为更加走心。”一位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负责人说到。
 
       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19年10月正式发布“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作为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为品牌商户、中小商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专业定制化、标准化和多元个性化的多层次配送服务。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经形成覆盖全国近两百个大、中、小城市的高效综合运力网络,涵盖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在平时的经营活动中,顺丰同城急送秉持“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形成了以商业配送、日常取送件以及帮买帮办服务为主要特色的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地的广大商户和个人用户中,顺丰同城急送以有温度、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感谢您阅读: 献爱心细水长流 顺丰同城急送“六·一”礼物温暖儿童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dadiyuanxian.cn auto.kyvbc.cn autos.liulianw.cn autos.kainiang.cn autos.pibs.cn 3g.db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