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春季身体湿气重 用华汉针神电子针灸通经活络祛湿寒

中国青岛网 2020-04-20 13:15 来源: 可分享

春分过后多雨水,乍暖还寒湿气重,为了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科学祛湿非常重要。针灸具有疏通经络、扶正祛邪、调和阴阳的作用,对祛湿气有很大帮助,特别是以华汉针神为代表的电子全息针灸,继承发扬了传统针灸的优点,同时弥补了传统针灸的局限性,在家就可以自行操作,不仅能祛除春季湿寒,还有多方面的调养作用。

气血顺畅则经络通,阴阳平衡则身体健。如果身体经络不通,正常的生理代谢受阻,湿气就会滞留于体内,出现疖、痘、斑、囊肿、肿块等现象,都说明经络里堵塞的废物太多。华汉针神电子全息针灸,通过耳全息、手全息、足全息等方式对穴位进行刺激,能够推动气血运行,使阻塞的经络恢复畅通,恢复正常的生理机能。

华汉针神作为电子全息针灸产品,采用微电脑技术,调制发出连续波、疏密波、断续波等丰富能量信息,施加作用于人体耳穴、足穴、体穴,使人体受到特定频率的电冲刺激,实现电子全息针灸和电子穴位按摩等综合调理,从而起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激发细胞活力、恢复脏器功能的作用,达到祛除疾患、恢复健康的目的。

华汉针神是由人体凸出部位全息论和电子全息针灸理论的奠基人、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电子针灸首席科学家郑明德教授发明的专利产品,35年聚焦产品研发,2次荣获部委推荐,3次走进大会堂,是经得起多方考验的电子针灸领军品牌。华汉针神电子全息针灸让人人得以享受健康,成为备受各方面认可的居家健康卫士。

感谢您阅读: 春季身体湿气重 用华汉针神电子针灸通经活络祛湿寒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tjshucai.cn autos.jiucaiw.cn autos.nmgdaily.cn auto.iwilan.cn m.lovepairs.cn 3g.benn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