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将商旅服务成本减低百分之45,青岛东亚商旅助力企业成长

中国青岛网 2019-09-25 11:56 来源: 可分享

图片啊啊1.png

商旅费用是每个稍具规模的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商旅费用居高不下,预算审批无据可依,报销流程繁杂冗长,发票真假难辨等等。而找到一家专业的商旅服务公司对每个企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不可或缺。青岛东亚凯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企业商旅管控经验,能有效降低企业商旅成本45%。

图片啊啊啊1.png

东亚商旅默默耕耘企业商旅市场多年,针对企业在商旅管控中的痛点,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自建线上线下服务执行团队,打造“平台 产品 资金 服务”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打通企业报销从消费到入账全过程,全方位提升员工报销体验及企业运营效率。

图片1侵权.png

作为商旅服务的核心保证,交通资源是判断企业是否有实力的重要标准。而东亚商旅对接了丰富的国内国外资源,如机票酒店火车用车客运等标准产品和非标产品,这也是降低商旅成本的重要保障。

在提升审批-报销-入账全流程效率时,东亚商旅也有独特的经验。传统方式存在填报项目多、条目繁多易遗漏、手动统计易出错、监管困难、统计不及时等问题。东亚商旅通过行程预先归集,后台预制商旅标准,消费明细自动归集,费用与凭证一一对应,供应商统一开票,报销单据集成模块,报表可视化实时更新查看等方式可有效缩短结算审核环节和流程,预制员工信息审批流程商旅政策,为企业降低商旅成本45%。使企业管理更高效、更透明、更节省。

图111片1.png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东亚商旅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效优质的企业级商旅服务,为助力企业成长而不懈奋斗。


感谢您阅读: 将商旅服务成本减低百分之45,青岛东亚商旅助力企业成长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baoliansuo.cn i.chosialmediamp.cn 3g.xydjzb.cn 3g.qxxi.cn m.v088.cn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