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萌娃荟萃,高光时刻一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7丶15青岛站精彩回顾

中国青岛网 2018-07-17 17:43 来源: 可分享

   炎炎夏日,燃不尽的是一颗“小戏骨”的赤诚之心。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青岛站7月15日吾悦广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演活动。

  在竞演尚未开始之前,现场就是一片人声鼎沸的热闹之景,不少家长携自家萌娃前来参与竞演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演还邀请了不少业界前辈来做评委,相信这些有着丰富经验的评委们会给参与竞演的小朋友一个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小朋友们的表演风格虽不尽相同,但有着一样的真诚与可爱。凭借着精彩的表演,舞台上的他们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以及台下的激烈掌声。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芒果小戏骨授权举办的7.15青岛市吾悦广场小戏骨竞演活动完满结束。虽然本场小戏骨竞演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步伐却仍未停止,2018芒果小戏骨招募竞演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期待未来小戏骨??可爱的你们踊跃加入~

感谢您阅读: 萌娃荟萃,高光时刻一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7丶15青岛站精彩回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xmyt.cn 3g.bianrang.cn m.e223.cn wap.mknews.cn i.uwtq.cn wvvw.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