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中国青岛网 > 汽车 > 正文
欢迎光临《中国青岛网》

凯翼汽车牵手加多宝 春节公益活动正式发车

中国青岛网 2016-01-31 19:4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月24日,以关爱在外游子春节回家难为初衷,由加多宝发起,凯翼汽车倾情加盟的“招财进宝嗨回家”春节公益活动在春运首日举办了隆重的发车仪式,凯翼汽车、加多宝、鸿基金等10多家爱心企业联合企业共同打造的“招财进宝嗨回家”在当天12:00正式发车。

领导合影暨启动仪式

据了解,于2015年12月31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正式上线的“招财进宝嗨回家”春节公益平台,截至2016年1月23日,活动平台参与人次已达1600余万人,实际帮助包括务工人员在内的游子共计600余万人,创下历届春节回家公益活动参与人数和帮扶人数新高。在发车仪式上,凯翼汽车领导及各合作企业代表特别为部分获得春节回家帮助的游子们颁发了春节团圆大礼,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爱心汽车获得者

图为凯翼汽车华北大区总监郑永军和获奖者

凯翼汽车华北大区总监郑永军表示,每年的春运期间,一票难求成为社会热点问题,作为汽车企业,更应该借助自身产品和渠道优势,着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为此,凯翼汽车积极加盟“招财进宝嗨回家”春节公益活动,以期让更多游子能够平安回家团圆。

发车仪式

在发车现场,随着两辆载有爱心和祝福的凯翼汽车旗下时尚精品车型C3、C3R缓缓启动,获奖者也在众人的欢送中踏上归程与家人团聚。据凯翼汽车华北大区总监郑永军介绍,作为此次公益回家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凯翼汽车为此次活动共提供10辆凯翼汽车、20万份电子购车优惠券(面额100元、300元面额的购车优惠券)、20万份电子售后保养优惠券作为活动平台抽奖奖品。

本着以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为企业宗旨的凯翼汽车,不忘着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与努力。自成立之初,便积极投身于“免费午餐”公益活动中,累计共捐赠200多万。并在中国首个9.9公益日上开通了腾讯公益一起捐筹款链接,发动所有的凯翼人一起行动,为乡村儿童们筹集午餐。此次牵手加多宝,在让更多人过年回家不困扰的同时,更持续散播着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企业使命。

感谢您阅读: 凯翼汽车牵手加多宝 春节公益活动正式发车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macpanel.cn auto.didf.cn 3g.yrktzy.cn wap.szvnet.net i.couxun.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