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青岛网 领峰「公益金百万行」支票递交仪式顺利举行

领峰「公益金百万行」支票递交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5-06-08 17:19未知 我要投搞

今年的香港“公益金百万行”支票递交仪式及颁奖典礼于2015年6月1日(星期一)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行政总裁兼司理人张资博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递交支票,并将全数捐赠给公益金资助的“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的筹款项目,协助有需要的家庭,建立互爱互勉的紧密关系。

  图1:与会人士纷纷签到,并有序入场。

  图2: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兼司理人张资博先生上台进行简单而隆重的支票递交仪式。

  图3:仪式现场座无虚席,爱心人士汇聚一堂。

  图4: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兼司理人张资博先生代表公司领取香港“公益金百万行”感谢状。

  2015年3月,领峰贵金属积极参与香港公益金“新界区百万行”的步行筹款活动,领峰作为唯一赞助此次活动的贵金属公司,除了募捐善款之外,还组织公司员工踊跃参与步行活动,做到身体力行。此次筹款超过一万二千人以爱心迈步,全程约2小时,成为城中一景,从白石角海滨长廊起步,沿吐露港单车径,步行至终点大埔海滨公园。

  图1:香港公益金“新界百万行”顺利举行,现场人山人海。

  图2:领峰贵金属一众员工积极参与步行筹款。

  香港“公益金百万行”是公益金众多筹款项目中历史最悠久的一项,自1971年首次举办以来,广受香港市民的欢迎,如今已经举行了超过百余次步行。历年来参与人数共超过270万人次,筹得善款超过4亿港元。

  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爱燃亮希望,心温暖万家”的慈善理念,力所能及地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今后亦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