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青岛网 白云山口炎清:口腔溃疡?和霸道总裁来一泡!

白云山口炎清:口腔溃疡?和霸道总裁来一泡!

时间:2015-04-07 19:11未知 我要投搞

 高级写字楼的电梯间,是无法与大家保持距离的公共场合,小小的空间里,挤满了公司的精英才子。可是这个时候,如果突然挤进来一个精英眼中的极品美女,暧昧的对你说:“我还想来一Pao!”你什么感觉?

  霸道总裁壁咚来一泡

  故事其实这样开展的。“高大上”的公司总裁请大眼妹纸吃饭。席间,大眼妹纸望着帅气的总裁顿时春心萌动,开始浮想联翩:“如果我是他的白雪公主该多好”。此刻,总裁不悦地问道:“不喜欢和我吃饭”?大眼妹纸如梦初醒,机智地摸着脸颊说:“上火了,口腔溃疡,这个太辣了”。总裁顺势将大眼妹壁咚,用热辣辣的眼神说“上火,来一泡”。大眼妹纸正含情脉脉,羞涩不已,总裁却拿出了两袋白云山口炎清颗粒。原来是泡它。故事突然间百转千回,调足了观众的胃口。

  最近,白云山口炎清系列公益视频第三弹《霸道总裁壁咚上火来一泡》如期而至。该系列公益视频已上线三部,一部比一部精彩,暧昧搞笑的剧情,搭配帅哥美女的出演,让网友大呼招架不住,纷纷表示已养成先准备好白云山口炎清再观看视频的习惯。白云山口炎清巧妙植入其中,让网友在过瘾之余,已深深记住了白云山口炎清的功效特点——上火,就泡白云山口炎清!

  口腔溃疡就泡白云山口炎清

  提起口腔溃疡,不少人情不自禁会想到“吃一口,疼一口”的感受,甚至连说话都难受。在春季,乍暖还寒, 气候干燥,人体的水分容易通过出汗、呼吸而大量丢失,再加上天气变化反复无常,机体抵抗力比较弱,很容易导致口腔溃疡高发。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中医称口腔溃疡为口疮,认为是体内火热之气偏盛,引发心火上炎,熏灼口腔所致。可通过药物和饮食调节。 其实,口腔溃疡了,很简单。白云山口炎清,来一泡!

  白云山口炎清所含有的中药成分天冬、麦冬等起到滋阴效果,平衡免疫,促进分泌;山银花、甘草等,更能清热解毒。对于口腔溃疡等虚火上升引起的口腔炎症,白云山口炎清在消除炎症的同时,调节人体免疫力,特别是对心、脾、肾等具有滋阴功效,达到标本兼治,防反复的效果。白云山口炎清颗粒药性温和,与其他清热降火药品相比,更适用儿童及高龄、身体虚弱及有慢性病人用药,减少不良反应发生。